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蒙士吉兔



你,知道生命的可貴,在短短的一生中偏偏選中我。
你總有千言萬語,愛在炎夏的晚上,在我耳邊徘徊低唱。
你給我扔不掉,你教我午夜難眠。
你撩人動態,令我拍案叫絕。
你留下情深印記,令我搔癢難言。
你究竟是愛我還是恨我,吻我之餘會將毒液付上。
你已飽餐多頓,請不要多作纏擾。
你已肚滿腸肥,還想留下孽子陪我。
你若族群滿佈,便會留難我這個綠色居士。
你是我前生拋棄而殉情的情人嗎?今生是要來找我算帳。這回是冤家路窄,要血債血償。
你知我不是清修和尚,雖則沒有戒律依從,亦有好生之德。
你再不知好歹,生化武器隨時候命,叫你香消玉殞,莫怪我是心狠。

蒙士吉兔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