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大Q與小Q



大Q:環境將會有所改變,將會變得更加好。

小Q:如果變得不好,怎麼辨?

大Q:一定會變得好的。

小Q:你怎麼這樣肯定?

大Q:因我有了權力,所以一定會變得好。

小Q:權力可以將環境變好?

大Q:是呀!我有權力,便可以迫使環境變得更好。

小Q:…,你是李范聯盟。

大Q:我是新一代的,會將信念使用得更有效。

小Q:怎麼你不用你的能力去令環境改變,而是權力。

大Q:你是想感染別人,要花不小時間,我時間無多嘛!行使權力,只要快、狠、準。我花了很多時間鑽研這些心法,很見效。

小Q:你不見環境變得很冷漠嗎?

大Q:在我信念之下,他們全是專業的。可以用他們的專業來造出好環境。

小Q:怎麼不相信人性的能力,不相信他們是有熱誠的一群

大Q:你這些思想極幼稚。世界是殘酷的。是越來越殘酷。

小Q:因為你的思想在恐嚇著…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