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酣夢




在天真瀾漫的歲月中,夢過難忘的倩影,
然後,走進了斷斷續續的路。

走到前陣子,夢……好像煙花一樣,發放得光芒萬丈,
令我陶醉,令我振奮,令我瘋狂。

但也如煙花一樣,只得剎那,便灰飛煙滅;
餘下的並不是點點夢痕;
而是渴望真正斑斕華彩的靈夢。

夢,也許仍然是夢,會縈纏不散;
夢,還好是夢,可以如醉如昏;
夢,依然是夢,讓我難捨難離;
夢,好叫我繼續追尋。



和寫樂山谷主網誌
【憶舊遊】玫瑰園
 醉瑰姿綽約。雅氣雍容。柔瓣微張。
 曲泛弧彎態。見盈盈疊聚。麗紫嬌黃。
 茜紅淨白紛薀。妍媚舞霓裳。
 放馥郁馨香。絲風靜送。漫浸幽芳。
 無雙。貴華彩。絕艷冠叢英。傾羡難償。
 莫妄來嬉弄。敬君嘗芒刺。瞪愕眸光。
 圃園茁長千萬。來往蝶蜂忙。
 笑蜜惹頻繁。花枝樂看開滿行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